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体育行业是重点拓展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19 作者:佚名

    在最新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奥拓电子表示,体育行业是公司重点拓展的市场之一,过去公司在国外有众多的应用案例,并通过这些成功的应用案例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奥拓电子表示,近年来,伴随着国内体育产业的逐步兴起及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这一块的市场前景预期较好,公司尝试使用国外的赛事服务经验,结合公司在设备、技术、服务上的优势,积极拓展国内市场,比如FIBA组织的篮球亚锦赛、大学生足球联赛、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等。未来,公司将加大在这一领域的投入,通过技术+服务的模式,努力扩大公司在体育行业的规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