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5年行业大事件盘点

海外并购 利亚德收购平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0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海外并购 利亚德收购平达

 海外并购 利亚德收购平达

    8月17日,利亚德发布公告称将收购美国平达电子(PLANAR SYSTEMS, INC.)在NASDAQ上市的100%股权。每股收购价为6.58美元,收购总价约1.568亿美元。11月底完成全部交割。

    据介绍,平达的专业电子显示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国际尤其是北美市场拥有较高的声誉和市场占有率,是一家包括DLP背投、拼接LCD及LED显示在内的全品类显示产品解决方案及高端家庭影院供应商。经过数十年发展,PLANAR公司已建立起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在众多国家和地区雇佣了专业销售人员,拥有超过2700家代理商渠道。

    利亚德表示,此次交易将有利于公司拓展海外市场,加速全球化战略布局,并有利于加速 LED 小间距电视海外市场的渗透,全面迎接LED小间距电视的爆发期。收购完成后,公司将与PLANAR公司协商,对境外资源和业务重新规划布局,实现双方协同效应,力争实现公司境内境外业务营收与利润高速均衡发展的战略目标。

    近年来LED显示屏领域并购案不断,通过此次战略性海外收购,利亚德实现了国际市场的重新布局,以及对电子专业显示行业全部主流显示技术的全产品线覆盖,且具备世界领先的技术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