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洲明总裁新年寄语:众志成城 再攀高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洲明总裁新年寄语:众志成城 再攀高峰

    时间过得真快,2015年即将成为历史,2016年正向我们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 我谨代表公司向奋斗在五洲四海的洲明人表达最深切的感谢!同时也特别感谢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股东等所有关心支持洲明成长的社会各界领导及朋友们,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家家幸福,安康和乐,事事如意!

    2015年是洲明第二个十年战略布局的首年。在这重要的开局之年,洲明人用自己的努力和智慧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势头。2015年整个中国经济增长压力较大,企业发展整体疲软,但是我们却逆势增长,实现了业绩较大增长,我们的股票市值屡创新高,得到了资本市场大部分人的认可和肯定,并顺利实施了员工持股计划。雷迪奥40%股权的收购,自此成了洲明科技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的综合实力不断增强,为洲明2016年的阔步发展再注新能量。站在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更有坚定的信心去实现更大的目标,迎接更大的挑战。

    2015年,在全球 LED显示屏市场激烈竞争形势下,显示事业部却能捷报频传,我们建造了亚洲第一大户外显示屏,茂业大厦3363m2的LED大屏成为重庆的城市新地标。我们的产品研发和设计也走上了国际舞台,雷迪奥的“黑玛瑙”显示屏成功斩获“德国IF金奖”和“Red Dot红点奖”,这是继获得“中国红星金奖”、“日本G-mark奖”、“亚洲最具影响力金奖”之后我们又一次新的重大突破。

    在2015年,我们的照明事业部也迎来了新的发展阶段。在户外照明市场上,抢占了大批标杆性一、二线城市的LED路灯市场份额,确立了洲明在道路照明领域的领先品牌地位,新款路灯-SHARK系列更是热销瑞典、意大利等欧洲国家。在户内照明市场上,2015年年底通过了美国最大的建材家居连锁零售店——THE HOME DEPOT的审核,标志着洲明具备了国际一流零售店的照明产品供应商资格,为后续业务的持续增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公司O2O互联网战略布局正有条不紊地推进并初见成效。在充满挑战和激烈竞争的照明领域,洲明已经成长为一个智慧兼耐力型的选手,我们有信心赢得更大的胜利。

    激情与汗水成就了过去,理性和斗志铸就未来。展望2016年,洲明又大了一岁,能够更成熟地面对未来。我们不但有战略方向,并且已经找到方法,洲明人的可贵之处在于比同行敢想敢干,过去十年我们有过很多好想法,今天我们不但有想法,更找到了办法并具备了能力,这是一个巨大的提升。我们很庆幸比同行看得更深远,看得更清楚。我们在踏实做好基础性产业提升的同时,制定了“产业+金融+互联网”的三维发展战略。在产业方面我们开始由传统制造企业向服务型企业蜕变,让“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和服务理念深入到每一个细节。在金融方面我们会加大外延式发展,产融互动为洲明腾飞插上金融翅膀,以成就我们一番伟大的事业。在互联网方面我们将积极探索利用互联网的技术和组织模式,稳健推进将公司打造成智能硬件+内容服务+电子商务的平台型公司。

    2016年中国经济增长压力可能比2015年更大,传统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将进一步加速。很多企业纷纷抱怨市场不好做。恰恰相反,我们认为不是市场不好做,关键看我们怎么创新去做市场?经济危机对优秀公司正是快速发展的最好时机。新的一年,公司将增加对产品研发人才和资金的投入,充分掌握现代显示核心技术,通过持续创新,“智”造出更多的创新型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公司同时将加大互联网人才的引进杂交,嫁接互联网基因,裂变纯互联网模式的创新创业型公司,拓展公司发展边界,拔升公司发展高度。

    2016年,网络强国和制造强国成为国家战略,产业互联网时代来临,我们面临着最好的时代机遇。在这个时代,我们的探索和布局一直领先业界,我们的产品和制造更取得规模化优势,我们需要紧紧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期,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天道酬勤,2016年新的征程已经启航,让我们众志成城,再攀高峰,让我们以更加清晰的目标,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执行,去赢得新时代的光荣和梦想,实现“显示光彩世界,照明幸福生活”的企业愿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