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5年行业大事件盘点

打造传媒航母 联建19.6亿收购四家传媒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0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打造传媒航母 联建19.6亿收购四家传媒企业

    2015年11月,联建斥资19.6亿元收购了四家互联网传媒及户外广告业务方向的公司。其中,深圳力玛主要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基于互联网搜索引擎的营销服务;华瀚文化为以户外媒体资源为主的媒体运营商;励唐营销是从事活动传播的创意策划和执行管理业务的公司;远洋传媒主要基于自身在全国范围内整合的第三方户外媒体资源,向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户外广告投放解决方案,开展户外广告代理发布服务。

    联建光电曾于2014年提出以持续并购,融合发展方式进行数字户外传媒集团的战略布局。此前更通过设立联动文化,收购分时传媒、友拓公关、精准分众、易事达等公司,以公关服务、户外媒体网络、数字设备为核心模块,形成软硬一体化、数字化线上线下整合传播平台。

    此次收购的四家企业分别涉足搜索引擎广告、户外媒体运营、一站式户外广告服务、活动传播创意策划等业务,此举无疑将继续深化公司战略,拓展线上线下业务规模,推进线上互联网和线下户外广告的有机融合,增强企业进军户外广告和互联网广告数千亿市场的综合营销实力。

    借助本次收购,联建希望以下游细分行业为切入口,发挥现有传播业务的协同效应。将进一步完善联建光电“数字户外传媒集团”的整体布局,同时进一步提升户外广告实力,在线上、线下两大广告渠道掌握重要抓手,为客户提供渠道更为全面、种类更为丰富的广告营销服务,通过合理配置线上和线下广告渠道,为客户提供综合性广告和传播服务,打造数字户外传媒第一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