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平股份:监事会主席周小川并非央行行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16 作者:佚名

    11月13日,华平股份发布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就近日有媒体报道公司监事会主席周小川系央行行长传闻进行了澄清。

    根据公告,监事会主席周小川:男,1971年3月出生,毕业于青岛化工学院,大学学历。曾任南昌飞机制造公司计算中心计算机应用开发室副主任、江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北京育英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2003年9月加入公司,主管公司技术研发工作,历任公司技术总监、副总经理职务。于2008年1月公司创立大会被选举为公司监事至今,现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运营管理中心副总经理。

    华平方面表示,周小川先生为公司发起人股东之一,目前持有公司股份6,999,300股,持股比例为1.33%,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