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洲电子喜获2015年度彩虹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3日,在2015(第十一届)中国音视频产业技术与应用趋势论坛(AVF)上,隆重举行了“2015年度彩虹奖”颁奖典礼,备受业界关注的年度杰出音视频技术研发团队领头人正式揭晓。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明先生荣获“2015年度彩虹奖”殊荣。

同洲电子喜获2015年度彩虹奖

  (2015年度彩虹奖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据悉,“彩虹奖”自2015年开始将成为中国音视频行业的年度重要活动,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在音视频论坛上举行颁奖仪式。“彩虹奖”专门针对本年度在音视频领域取得重大行业成就、重大技术创新成果、推动产业快速发展并取得广泛影响和突出贡献的技术研发团队领军人物。“彩虹奖将成为中国音视频行业技术研发领域的最高荣誉,代表着中国音视频行业技术研发的最高水平。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