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MARK”“PAL”蝉联双十佳  宝业恒辉耀品牌盛典

“赢享中国·2015年演艺设备行业峰会”宝业恒获奖纪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1-03 作者:佚名

    金秋十月,天映流霞之彩,风送丹桂之香,羊城广州祥云缭绕,喜气盈城。

    2015年10月31日,“赢享中国·2015年演艺设备行业峰会”于广州大学盛大开幕,逾千位行业人士盛装出席,共襄盛举。

 

“C-MARK”“ PAL”蝉联双十佳  宝业恒辉耀品牌盛典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为“十佳扩声系统品牌”获奖企业代表颁奖

 “C-MARK”“ PAL”蝉联双十佳  宝业恒辉耀品牌盛典

    中国录音师协会秘书长高雨春为“十佳娱乐系统品牌”获奖企业代表颁奖

    峰会伊始,群贤毕至,少长咸集,国内知名灯光音响企业代表几乎悉数到场,备受瞩目的“赢享中国.2015年度音响灯光行业品牌颁奖盛会”更是将本次大会推向高潮。荣誉揭晓,数十家行业巨子榜上有名,而来自深圳的宝业恒实业成绩惊人,旗下“C-MARK”和“PAL”一举摘得“十佳扩声系统品牌”与“十佳娱乐系统品牌”两大重量级奖牌,同时也是自2006年“赢享中国.灯光音响行业品牌盛会”创办以来,连续十年斩获殊荣。

 

“C-MARK”“ PAL”蝉联双十佳  宝业恒辉耀品牌盛典

    “C-MARK”荣获“十佳扩声系统品牌”

    “汇四方之英,聚万众之目,器无光而自华”,今年恰逢“赢响中国.灯光音响行业品牌盛会”创办十载,主办方慧聪灯光音响网联合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中国录音师协会等国内权威专业评审机构,旨在汇聚最优质的资源,打造一场无与伦比的行业盛典,诠释中国灯光音响行业新形象,塑造中国民族品牌新高度。古人云“胸有八荒千壑,自然落子不凡”,故而本次评选和审查,甫一开始便注定不同寻常。从“网上投票”到“现场宣讲”再到“专家评定”,自宽至严,由点及面,每一个环节的设置无不彰显了本次遴选的专业和严格。经过近3个月的激烈角逐,数千人的紧张忙碌,本次盛会终于如期完美收官,可谓功德圆满。

“C-MARK”“ PAL”蝉联双十佳  宝业恒辉耀品牌盛典

    “PAL”荣获“十佳娱乐系统品牌”

    “无独有偶,好事成双”,本次盛会蝉联双十佳的宝业恒,金光灿灿的奖牌背后也有着如出一辙却耐人寻味的故事。二十年来,凭着对产品精益求精,对市场有求必应,对客户无微不至的开拓者精神,宝业恒人积极进取,勇于探索,严把质量和技术关,面对市场环境的风云突变,独辟蹊径地开辟出一条网络数字化扩声之路,才能在波谲云诡的商海中穿梭自如一往无前,即使面对各种险滩急流往往也能履险如夷,巍然屹立。“耐得三春寂寞寒,方有傲雪一脉香”,正是数十年如一日在专业扩声领域的孜孜以求,宝业恒人才有了本次盛典刹那绽放的雍容与典雅。

 “C-MARK”“ PAL”蝉联双十佳  宝业恒辉耀品牌盛典

    宝业恒总经理王春宇与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合影

    “道之消长,不进则退”,宝业恒人深谙万事万物发展至理,始终未曾丝毫松懈。近年来,从华丽的剧院到肃穆的教堂;从静谧的会议厅到热闹的体育馆;从教书育人的学校到救死扶伤的医院;从亚细亚千姿百态的歌舞现场到欧罗巴激荡人心的旷野苍穹,宝业恒之音终将响彻全球,绽放于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