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虚拟现实技术将亮相 AFI 电影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美国电影学会(AFI)将于11月7日至11月8日开始,在今年的美国电影学会电影节(AFI FEST)上向大家展示最先进的科学技术——虚拟现实技术。大会将请到虚拟现实领域的知名人士并进行分组讨论,而这一切都是免费的。主办方表示:艺术的进步正在推动技术的进步,在视觉方面,电影是重要的一个例子。届时,主办方还会推出自己的 APP 应用程序,供大家在活动期间使用。

    《The Grand Canyon VR Experience》(大峡谷VR体验)是一款第一人称的探险游戏,本周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万圣节,开发者推出了一个新的补丁。增加了万圣节所独有的夜间模式,并加入了新的生物——萤火虫、蝙蝠等。同时也修复了一些之前的 BUG。这款游戏在下个月将会放出正式版,售价为 6.99 英镑,并会支持部分虚拟现实头盔以及其他设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