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rch Virtual说:“VR可能会改变整个建筑行业”

来源:591vr 更新日期:2015-10-11 作者:佚名

    Jon Brouchoud是在Arch Virtual里的一个建筑师。他在Oculus Rift还没出来之前就已经通过Unity来完成他的建筑项目了。他用VR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已经一年多了,而且他认为VR可能会改变建筑行业的每一个方面---从设计、预前可视化、工程到视察,甚至是新建筑的建造。

    建筑最重要的两个部分就是缩放跟比例。Jon认为沉浸式技术像VR可以准确地呈现建筑的缩放跟比例,而不仅仅是2 D媒介。任何VR开发人员都知道在2D屏幕上设计出的VR环境与你在虚拟世界里所获得的真实体验之间的区别。但对于建筑来说,这是一样的。他们不停地惊喜于在建筑设计上所寻求的改进观察类型。甚至他们认为他们已经做到了。

    Arch Virtual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协作,因为球队想要看下东道主、球员还有粉丝眼中的球场到底是怎样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