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微软发布HoloLens机器人大战演示

来源:VR科技网 更新日期:2015-10-07 作者:佚名

    我们都不会轻易相信HoloLens在舞台上的演示。虽然微软早前已经发布了相当不错的增强现实体验概念视频,它总是炫耀整间房间充满的全息图。实际上这也是HoloLens较弱的功能之一。所以微软今天把X-Ray项目公开发布,视觉的增强现实会是什么样子的。蝎子机器人!它们会炸开你的墙!你要穿戴HoloLens头盔并用手中涡轮枪射击它们!

    我在今年的E3展上试玩了X-Ray项目的一个版本,尽管我很质疑HoloLens的视野,但我喜欢这个游戏背后的想法。我相信我迟早会厌倦在自家无聊的墙上射击。我不会买整个头显去玩这个游戏,即使是扩展版。但它会是休闲游戏的很好补充。游戏可以是轻松的或是激烈的。我的意思是,想像一下在医生的办公室用这个消磨时间。

    对于HoloLens的效果相对来说并不会太让人激动,原因是其概念视频中的运动跟踪、空间映射和图像质量着实太令人深刻,目前它只是未来增强现实的雏形。希望明年更多的开发人员开发属于自己的应用后,我们能够得到一个更加逼真的效果。但是现在,请随意坐下来,享受蝎子机器人带来的乐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