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猫魔盒M13新品预售 真4K超清机顶盒仅1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21 作者:eileen

    近日,天猫魔盒在万众期待中推出最新产品——天猫魔盒M13,成为时下最具人气的真正4K智能超清机顶盒。现已在天猫参加预售活动,售价仅199元。

天猫魔盒M13新品预售 真4K超清机顶盒仅199元

    相比第一代天猫魔盒,新品天猫魔盒M13将会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在产品配置上,M13采用全新进口S905芯片,比32位A9 CPU在架构性能上提升了50%,领先进入64位操作系统新时代,处理速度更快、性能更强、耗能更低;H.265硬盘解码使视频加载更迅速、播放更流畅、画质更清晰,还可以节省50%的带宽,天猫魔盒提供4K片源、4K超清解码(像素分辨率达到3840*2160)、4K输出,使视频画面更清晰、立体,采用杜比5.1声道、环绕立体声,震撼视听,打造高端家庭影院。

    从产品技术层面来看,阿里技术团队经过半年的潜心研究,倾情打造出全新的YunOS系统。启用全新的悬浮式桌面,选择菜单的同时,看视频互不影响,新颖的设计让人大呼过瘾。同时天猫魔盒M13还配备了自己的安全管家,可以实时监测系统的安全状况和健康指数,随时给自己做个“减身操”,提升储存空间。应用管理随心选,根据自己的喜好安装、卸载内置软件,真正做到安全、高效、懂你。

    最后,从支撑力量方面来看,天猫魔盒M13搭载了阿里巴巴家庭娱乐服务平台,拥有超百亿重金打造的超级片库。用户可畅享80000小时免费电视剧、综艺、纪录片,并且同步直播Discovery探索频道;拥有包括环球、20世纪福克斯、索尼影业、派拉蒙等六家好莱坞电影公司的正版授权内容,包含过千部全球佳片、数百部独家内容,提供全类型的观影覆盖。针对全年龄段,精心准备了专业的少儿家教内容。与此同时,天猫魔盒M13还可以进行电视游戏、电视购物、视频通话、家庭监控、升职学习、自我提升等。拥有一台天猫魔盒M13还相当于拥有了一台结合的儿童早教机、有线电视机、XBOX游戏机、独立家庭影院、“成人大学”于一体的超强“战斗机”。

    天猫魔盒M13支持支付宝快捷支付,目前只需支付20元定金,在双十一当天支付尾款,就可方便到家。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