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浩洋电子2015Palm展狂揽5项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浩洋电子2015北展载誉而归!!!8月21日10:00,第24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颁奖仪式在Palm展隆重举行。浩洋电子在本次评选活动狂揽5项大奖,在全部两项专业灯光奖项中均斩获一等奖!包括,知识产权一等奖和GL-6超节能LED成像图案灯获得了专业灯光产品评定最高荣誉一等奖、以600W的功率亮度输出超过传统的1500W电脑灯,功能全面代替并超越传统的成像切割电脑灯,获得了参评专家的一致肯定。除此之外,超静音无风扇,低能高效率的LED聚光灯F90、世界上首款采用飞利浦最新铂金14R光源的G9 Hybrid三合一电脑灯,以及,新一代高端专业RGBW 四合一LED摇头染色光束灯GLW370Z LED在“参展产品技术进步奖”中获得二等奖。浩洋电子的产品在众多参展产品中脱颖而出,是整个展览会中获奖最多企业!!!

    专业灯光产品评定最高荣誉一等奖

专业灯光泰斗金长烈老师与蒋伟楷先生

浩洋电子2015Palm展狂揽5项大奖

    专业灯光知识产权一等奖

    中国演绎设备技术协会朱新村理事长和蒋伟楷先生

浩洋电子2015Palm展狂揽5项大奖

    国内销售总监赖胜泓先生代表浩洋电子领取朱理事长、金老师和上海戏剧学院柳得安老师得颁奖

浩洋电子2015Palm展狂揽5项大奖

    朱总、蒋总和获奖企业代表合照

浩洋电子2015Palm展狂揽5项大奖

    浩洋电子一直以来致力于技术研发,拥有多项自主专利技术,为市场提供高品质、高质量的产品,追求严禁高效、争先灯光科技、不断优化服务,得到了业内专家、海内外专业客户的肯定。

    此次浩洋喜获5项技术大奖,充分地肯定了浩洋在专业灯光上为行业的发展和国家文化事业的繁荣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浩洋电子坚持以自主研发、创新为企业核心、世界一流灯光企业为战略,彰显浩洋整体实力、技术领先的行业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