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恩平恒胜电子将携专业音响设备亮相PALM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PALM 2017 音响灯光展期间(6月2日至5日),恩平市恒胜电子五金有限公司将携专业音响设备出展,展位号:1B706。

    产品一、单通道无线发射和腰包式真分集接收机,将两个音频通道发送至最远距离500米(无障碍物)的腰包接收机,真分集电路特点确保接收全方位的信号,射频静音开关体现在系统设置时不会产生射频干扰。使用扫描和同步功能通过红外线轻松快速自动选择干净频率并与腰包式接收机同步。前面板音频输入增益调整,环路输出接头提供多个混音设置且易于安装等特点,为演出打造卓越的个人监听混音效果。

恩平恒胜电子将携专业音响设备亮相PALM展

    产品二、MS-3505 UHF双通道系列;麦克风静止超过设定时间后系统会自动进入静音休眠状态;智能切断发射信号,数字导频功能,确保接收机唯一接收本系统的座咪的信号,防止效果器、点歌机及多机使用产生干扰;超强干扰能力,采用美国进口芯片,适用于专业KTV(同一场所推荐不少于150台机同时使用)。

恩平恒胜电子将携专业音响设备亮相PALM展

    产品三、MS-9808 UHF八通道 采用双调谐真分集接收电路(空阔地方160米以上)。数字导频解码静音电路,确保接收机唯一接收本系统的座咪的信号,红外对频;DPPL锁相环提供200个信道;本机清晰度高,保真度高,动态大,频率响应范围宽等特点,适合户外演出使用。

恩平恒胜电子将携专业音响设备亮相PALM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