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0年5月20日, 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成功(股票简称:浩洋股份,股票代码:300833),成为深交所第2238家上市公司,第811家创业板企业。

    因防疫防控需要,根据证监会要求,上市敲钟仪式不能在深交所举行,故安排在浩洋股份总部的演艺文化中心举办了一场小型的上市仪式并全程线上直播庆祝成功上市。

    2020年5月20日上午9点整,浩洋股份总部上市仪式现场正式连线深圳证券交易所直播现场,通过云直播的形式与大家共同见证浩洋股份登录深圳证券交易所这一历史性时刻。

    浩洋股份一直以研发自主创新为核心竞争力,坚持科技与文化融合的理念,是广州市演艺设备行业的优秀企业代表,此次上市,将进一步增强公司整体实力,提升公司品牌形象。

    浩洋股份董事长蒋伟楷表示浩洋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公司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浩洋股份将以上市为契机,继续坚持科技与文化的融合、加大研发力度,加强营销渠道的建设,积极开拓市场,加强对外合作,努力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与行业同仁共同促进中国文化科技事业的发展,实现客户、员工、社会与股东的共赢!

    浩洋股份成功上市,将成为浩洋未来发展的一个新的起点和里程碑,也为浩洋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与机遇,浩洋股份将继续秉承科技与文化融合发展的理念,努力提高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回报广大投资者的信任、回馈社会!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