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VIDIA 更新驱动支持GameWorks VR

来源:VR186 更新日期:2015-10-27 作者:佚名

    NVIDIA最近发布了新Windows驱动,版本号为358.78,新版驱动支持GameWorks VR中间件。直显(Direct Mode)技术是Gameworks VR的主打卖点之一。GameWorks VR的特性如下:

    NVIDIA Multi-Res Shading (MRS) ,一项创新的 VR渲染技术。通过NVIDIA MRS,对图像的每个部分进行渲染的分辨率,将能更好地匹配 VR最终显示图像的像素密度。这项技术使用 GeForce GTX 980 Ti GPU的多投影架构仅一次就可渲染多重视口。从而使虚拟现实游戏有相当大的性能上的改进。

    VR SLI,为 VR应用提供功能的提升。多重 GPU能被分配到一个特定的视角来戏剧性地加速立体渲染。 VR SLI 通过GPU 关联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可以为 PC扩展两个甚至多个GPU。

    Context Priority,能够控制GPU调度从而支持如异步时间扭曲(asynchronous time warp)等VR功能。还能消除延迟并让玩家在移动头部的过程中迅速调整图像,避免重新渲染一幅新的画面。

    Direct Mode,为VR头戴设备提供即插即用的兼容性。有了 Direct Mode,NVIDIA 显卡驱动可以将头戴设备识别为 VR显示器而不是一个标准的桌面显示屏,并且提供一个更无缝的用户体验。

    Front Buffer Rendering,让 GPU直接到前台缓冲区进行渲染以减少延迟。

    建议所有虚拟现实开发者更新到新版驱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