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虚拟现实主题公园开售首批测试版门票 几小时抢购一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13 作者:佚名

    The VOID,全世界第一个虚拟现实主题公园,事实证明目前想要进入该主题公园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他们在星期五开放了首批测试版门票,却在短短几小时内抢购一空。

    本次测试版体验门票售价仅为10美元,而为了满足所有抢购了门票的玩家,The VOID将会一直开放到十月二十六日。

    The VOID最大的特色在于他们为虚拟世界做出了多个完全真实的道具场景,让玩家体验一个“真实”的虚拟世界。还有大型场景游戏“Tardis”,它甚至能让你体验到“重定向行走”的神奇。所谓重定向行走,便是使用微妙的视觉提示诱导使用者相信自己正在探索一个巨大的区域,实际上他们只是在一个小范围之内移动。这个功能能够让玩家在小空间内探索大世界!

    The VOID就目前来说,在VR游戏装备上还算较为齐全,撇除场景,还包括VR头显,传感背心、传感手套和其他游戏道具。重点在于玩家们在特定的场所进行游戏,所有道具均使用无线传输技术。

    如果您也迫不及待地想进入这个虚拟现实主题公园,不妨关注The VOID的facebook页面,他们将会在页面上公布更多关于公园开放的消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