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走进成都电子科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国际知名品牌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走进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大礼堂,为学校内的教学提供了良好的教学条件。

    在国内众多高校中,电子科技大学可谓是名列前茅,尤其是电子信息科学技术尤为突出。被江泽民同志誉为“我国电子类院校的排头兵”,是国家首批“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也是中国最早的七所重点国防院校之一 ;科研经费居电子信息领域、邮电领域全国高校第一。如此高度,同时还肩负着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基础性、前瞻性科学研究,以及战略高技术研究的历史使命。其附属实验小学也是世界网球冠军晏紫的母校。

    C-MARK扩声设备电子科大测试效果

    目前,C-MARK扩声设备适合于多种情况下的场合,如会议室,多功能厅,体育场馆,教堂,演唱会等等,如此庞大的扩声系统,使宝业恒成为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合作的首选伙伴。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校领导非常重视此次会议室改建项目的灵活性和音响效果,所以特地选用了宝业恒公司旗下的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如:应用于该校大礼堂的音频系统以12只C-MARK  LND系列线性阵列音箱为主,中置为6只FTFT04全频返听音箱,后场补声为4只FT04MA有源全频台唇音箱,功率放大器为C-MARK的经典功放MT系列数字功放机:MT7500线阵列中低音4台、MT7500线阵列高音2台、MT5500线阵列低音2台。该扩声系统在文艺演出上扩音音质饱满、音色层次丰富;在大型会议活动上则能保证全场收音清晰准确。

    C-MARK扩声设备应用现场

    C-MARK  LND系列线性阵列音箱,由D类功率放大器和音箱组成,具有高效率、高声能输出、音质出色、保护功能完善以及良好的电磁兼容特性,使用的电源电压范围宽:AC 100V-240V 50/60Hz,全球电源通用。该产品采用吊装组合线阵设计,允许9°角度范围内调整音箱覆盖区域,使每个位置的观众可以清晰聆听到悦耳的音乐,音箱组合紧凑、轻便、工程组装简便快捷等优点。

    宝业恒希望通过优质的产品与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共同为建成世界一流大学的新的办学目标而不懈努力!

    C-MARK扩声设备安装效果

    C-MARK  LND线阵列音箱应用现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