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信颐2015新品发布会--新产品访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28 作者:佚名

    2015年1月24日,信颐2015年新品发布会暨第二届渠道推广会在上海松江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在本次活动现场,投影时代网记者就本次新品发布会的一些情况采访了信颐公司的娄总。

访谈文字整理:

    投影时代网:请问在本次发布会展示了哪些新产品?哪个产品是本次发布会的亮点,为什么?

    娄总:本次新品发布会,针对企业信息化,信颐展示了三大解决方案:

    一多媒体会议室解决方案,展示的新品主要是“智会通”液晶触摸一体机,以及与之搭配使用的开会软件seeMeeting2.0,企业文化展示墙软件2.0版,电子签名软件2.0版。现场还有友商提供的LED小间距大屏幕,大小屏交互推送系统,这些产品主要应用到100平米以上的大会议室。

    二是老板办公室解决方案。现场有“智会通”液晶触摸一体机,信颐数字告示系统,以及友商联合开发的云端远程监控系统等。

    三是以企业展示墙为代表的其他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现场有42寸触摸广告机,47寸触摸广告机等,这些产品可应用到企业展厅,前台,生产流程线等地方。

    亮点产品就是“智会通”。他软硬件结合,可谓“秀外慧中“,产品可以被广泛地应用到企业会议室、前台、老板办公室、展厅、企业展示墙等地方,可以说,“企业所到之处皆可用”。

    (1)硬件方面,信颐自行开模,整机采用ABS防爆塑材,一次性铸压成型,无任何拼缝和棱角,即使长期使用也能确保触摸框灵敏度,同时有效防止尘土进入,保证机器内部的干净。主机采用行业领先的OPS插拔式设计,插拔口标准是目前顶级技术PCI端口,性能稳定,可靠性强。而且日常维护更加简单,只需单人拆卸即可,后期主机的升级也十分便利,三大件拆换即可。

    (2)软件方面,我们整合了开会软件seeMeeting,企业文化展示墙软件MIDS,电子签名软件seeSign三大软件。所配软件不仅是行业最全的,而且都是信颐自行研发,产品设计理念先进、独到,性能稳定可靠。

    投影时代网:请问“智会通”在企业领域主要应用哪个方面,各有何价值?

    娄总:智会通主要应用于企业会议室,内置的seeMeeting软件,功能强大,一台智会通智能交互平板可以解决书写、文件展示、录播、存储等开会的四大问题:

    书写方面,硬笔、软笔、荧光笔多种笔选择,基本做到了“原笔迹书写”,书写板也可被漫游功能无限放大,而且普通黑马擦就可直接擦除。

    文件展示支持PPT原文件打开和图片式打开、编辑及批注,支持Word、Excel表原文件打开和编辑,还支持PPT、JPG、视频同时展示;

    录播方面,他实现了PC端操作过程的整体录播,演讲者的外音也可被录制,如果配上外置摄像头就可实现音视频的整体录播,

    开会后智会通可将全过程保存下来,保存方式不仅可选择PPT、图片和PDF等电子格式,还可直接打印下来,方便会后分享和追踪。

    投影时代网:请问“智会通”这个产品未来的应用前景如何,或者说有多大市场规模?

    娄总:从数据上看,全球的教室数量是3000万间,全球的会议室数量是3300万间,所以大屏幕触摸一体机(平板式IWB)在会议室的应用比教育的应用更大。同时,中国有4000多万家中小企业,这些都给智会通进军企业会议室打下了巨大的市场基础。

    从同类产品上看,2013年,国内投影机市场销量将达到188万台,商务投影机市场中小企业占主导地位,达到了23.6%(注:大约43万台)。智会通是替代投影机、具有众多优势的会议室神器。

    投影时代网:请问“智会通”在信颐战略层面上有何布局,能否改变信颐业务方向?

    娄总:信颐之前的业务都是以直销为主,大多是B  -B项目,产品定制化非常明显。但“智会通”这个产品相对标准化,属于小B市场,非常适合做B-B-B的业务,这个市场非常巨大,已经不适合信颐自己来做这个蛋糕,这也是我们此次渠道推广会的目的。

    这个产品可以很好地互补信颐现有的业务模式,协助信颐未来做大做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