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电全新M系列多媒体互动一体机首秀邵武一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月4日至7日,中电全新推出的M系列多媒体互动一体机首秀福建邵武一中,助力试点智能课堂教学,通过多媒体互动教学,重点打造了一个个性化互动教学环境。

    在操作上,全新的M系列对操作系统和功能应用进行了全面升级,实现了更智能、更简易、更人性化设计操作模式。新品采用了行业领先的6点触控技术,可实现多人多点同时触控,教师可随意对多媒体进行拖拽、缩放和批注,极大的提高了演示效率。

    邵武一中校长对中电自主研发的电子白板软件十分认可,认为其既好用又实用,令教师的授课不再局限于黑板的范围,可以无限制自由扩展页面的功能。方便老师在授课过程中点评批注、重点阐述等多种演绎功能让老师的教学更加灵活直观,增强课堂趣味性的同时,也大大的提高了课堂授课的效率。

    “全新M系列”在邵武一中的试点,让具有中国特色的互动教学模式应运而生,通过强化科技手段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使得教学成果有了质变的飞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