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家里的音乐中心:Burmester 151音乐服务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继111旗舰音乐伺服中心后,Burmester紧接着在今年又推出了151 Musiccenter,体积只有111的一半大小,不像111那样拥有庞大的身躯,但箱体还是采用了Burmester知名的镀铬设计,让151 看起来一样拥有高贵华丽的外表。

家里的音乐中心:Burmester 151音乐服务器

    151 Musiccenter音乐服务器不仅可以提供Hi End声音质量,还具有快速处理大量数据的能力,并且可以读取市面上常见的音乐文件格式,最高可支持至24bit/192kHz PCM规格。151 一样具备了CD播放功能,除了可以直读取CD播放音乐外,也可以rip CD到151 里,透过151 做串流播放使用。

    151 内建两颗2TB硬盘,第一颗做为存取音乐档案使用,另一颗则是做为备份使用,以确保档案的安全。此外,面板设有一个USB端子,让用家也可以外接硬盘使用。而背板也设了4组USB插槽可以使用,另外还设有2组无线网络天线与1组网络端子,也设有1组光纤、同轴以及USB DAC输入。输出部分则是有XLR平衡端子与RCA非平衡端子各1组。151 Musiccenter的音量控制功能为选购配件,如有需要也可直接连接后级使用。此外,151 也跟111一样搭载了Forward Error Correction(FEC)功能,当CD老旧或是有刮伤时,FEC能有效降低时基误差,提高数位读取的精准度。

    器材规格

    型式:数字串流播放器

    输入端子:USB输入端子×5,光纤×1,同轴×1

    输出端子:XLR平衡端子×1,RCA非平衡端子×1

    可支持最高文件格式:24bit/192kHz

    尺寸:482×95×345mm(W×H×D)

    重量:8.5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