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urender ACS10 兼具储存功能的音乐服务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2-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Aurender ACS10 兼具储存功能的音乐服务器

    有了Aurender ACS10之后,您大概再也不需要计算机了,因为它不仅是一台具备储存功能的音乐服务器,也是串流播放转盘,还能rip CD,并可编辑与管理音乐数据,足可完全取代计算机。

    ACS10提供两个机型,包括16TB版与24TB版,16TB版内建2颗8TB HDD,出厂时设定成镜像硬盘数组,因此储存容量为8TB,用户亦可自行将硬盘格式化,即可将容量扩充为16TB。24TB版即内建2颗12TB HDD。此外,ACS10配备Teac光驱,透过完善的侦测与纠错功能,可精确地自动抓取CD音轨。

Aurender ACS10 兼具储存功能的音乐服务器

    ACS10具备USB Audio 2.0输出端口,可直接连接USB DAC,让ACS10身兼串流播放器,并可输出高输出取样率格式,例如DoP最高可输出DSD256,Native DSD最高达到DSD512,PCM亦可达到32bit/768kHz格式。此外,ACS10也能选配MQA解码核心,让您轻松享受网络高解析串流音乐。

    特别的是,ACS10备有3组RJ45端口,使其兼具网络交换器的功能,其中一组RJ45具备2倍隔离功能,用以直接链接串流播放器,可避免网络噪声透过网络线互传。电源方面,ACS10完全使用线性电源供电,并配备UPS功能,以防止突然停电造成数据毁损。

Aurender ACS10 兼具储存功能的音乐服务器

    器材规格

    Aurender ACS10

    型式:音乐伺服播放器

    系统SSD与快取:240GB(16TB版),480GB(24TB版)

    内存:8GB(16TB版),16GB(24TB版)

    硬盘空间:16TB(8TB×2)HDD,124TB(12TB×2)HDD

    电源:线性电源,UPS系统

    显示器:4吋IPS LCD

    数字输出:USB Audio 2.0 - DoP(最高256),Native DSD(最高512),PCM(最高32/768)

    输入/输出:USB 2.0×2,USB 3.0×1

    网络:RJ45×3

    光驱:CD ripping only

    尺寸:430×96×355 mm

    重量:27.1 lb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