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功能:Aurender A30音乐服务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A30是Aurender的旗舰机型,也是一部全功能的音乐伺服播放器,可身兼储存音乐档案的服务器、串流播放器、转盘或DAC,也能rip CD,并支持MQA解码,还配备了耳机扩大器,一机满足所有数字播放的要求。

    A30对电源极为注重,采用双单声道线性电源,配备四颗独立环形变压器,分别供应服务器、数字输出与两组DAC之用,并结合「超级电容」组成的UPS不断电系统,可防止突然断电的情形。数字部分结合FPGA的精密时钟,并搭载AKM AK4497 DAC芯片,最高可支持32bit/786kHz PCM与DSD 512播放,还能将非DSD档案升频至705.6/786kHz再进行译码。

    A30内建一颗10TB HDD,可储存海量的音乐档案,另外还配备一颗480GB M.2 NVMe SSD做为快取,让音乐档案先读进SSD再进行播放,可降低HDD被读取的机会,进少震动,并有助于系统长期的可靠性。A30还内建Teac光驱,功能是rip CD,搭配先进的错误检测与修正软件,可确保撷取音轨更为准确。

    模拟输出部分,A30提供RCA与XLR输出,并有两种输出电平可选择,搭配性更广。A30并可调整输出音量,因此可当作前级使用。不仅如此,A30连耳机扩大器都准备好了,让您夜间也能痛快聆听。

全功能:Aurender A30音乐服务器

    器材规格

    Aurender A30

    型式:音乐服务器

    硬盘空间:储存/3.5寸10TB HDD,系统与快取/480GB M.2 NVMe

    DAC:AKM AK4497芯片

    电源:双线性电源

    显示器:8.8寸1920×480彩色IPS LCD

    数字输入:SPDIF RCA,SPDIF BNC,Toslink,USB Audio 2.0,USB 3.0 for data

    网络:RJ45

    数字输出:USB Audio(最高32bit/384kHz PCM,Native DSD 256)

    模拟输出:RCA,XLR,6.3mm耳机

    光驱(CD ripping):Teac吸入式光驱

    尺寸:430×141×355 mm

    重量:17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