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urmester与T+A蝉联德国十大奢侈品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德国Manager Magazin杂志每年都会与Dr. Wieselhuber & Partner GmbH企业顾问公司与Biesalski & Company品牌价值管理公司合作,依据「品牌吸引度指数(Index Brand Appeal)」、「品牌相对加成效果(Brand Relativer Preisbonus)」、「品牌绝对高度(Brand Absoluter Preishöhe)」三项指标选出30个德国精品奢华品牌(Top German Luxury Brand)。德国身为世界音响大国,有多少个音响厂牌雀屏中选,跻进前十名的行列?毫不意外,Burmester与T+A再度蝉联这项殊荣,成为「唯二」名列德国十大奢侈品牌行列的音响厂牌。

    根据这份报告,Burmester获得205分的优异成绩(满分为400分),在排行榜中名列第四。

    T+A则获得189分,名列第七名,虽然名次与过去相同,但总分比2016年进步了11分。至于名列榜单前三名的奢侈品牌,分别为A. Lange and Sohne朗格表、Glashütte Original格拉苏第表与Porsche保时捷汽车。Hi-End市场属于小众的利基市场,Burmester与T+A能在众多名车、名表、时尚品牌中突破重围,足见Burmester与T+A在德国音响市场中占有无可取代的崇高地位。

    Burmester与T+A目前分别由极品音响及钛孚音响进口代理。极品音响与钛孚音响在此将此荣耀与台湾发烧友分享。Burmester与T+A能够在众多知名品牌中名列前矛,而且连年蝉联,无疑是品牌价值以及产品质量的最佳保证。

Burmester与T+A蝉联德国十大奢侈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