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平股份拟向控股子公司增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8 作者:佚名

    1月7日,华平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5年1月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华平浩音(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对此,公司独立董事方正、蒋国兴、毛佩瑾公开表示,此举旨在增强华平浩音的资金实力,促进其业务发展,有利于公司在线教育战略的实施,有利于公司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发展。

    此外,该公司还在公告中表示,为保证公司现金流量充足,满足公司不断扩展的经营规模,公司2015年度向招商银行五角场支行申请的综合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壹亿元整(最终以招商银行五角场支行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授信期限为1年,具体使用金额将视公司运营资金的实际需求来确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