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浩洋电子助阵大型原创话剧《鲁甸72小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26日,云南省话剧院大型原创话剧《鲁甸72小时》在昆明剧院震撼公演。该剧是首批省级“中国梦”主题文艺创作重点项目。浩洋电子多款特宝丽灯具献力,诠释了灾难面前,人性放射无比绚烂的光辉!

    剧中讲述了鲁甸龙头山沙坝村大学生村官徐晴在鲁甸地震的危难之际被乡亲们推举成为领头人,在余震不断、乱石横飞、饮用水和粮食通讯全无的情况下,带领乡亲们走出去、活下去的故事,展示了年轻共产党员、普通基层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该剧中使用的浩洋灯具有LED成像灯T250,LED防水PAR灯OVAL60D,四色LEDcOK190Z-R,DMX512无线发射器W-512T和DMX512无线接收器W-512R。LED成像灯T250具有光效高、运行平稳、定位准确、颜色纯正、显色性好、光斑清晰和寿命长等诸多优点,主要在剧场、电视台演播室、会议厅、多功能厅中有广泛运用。

    60颗3W大功率LED防水PAR灯OVAL60D 曾在2014年北展当中荣获“2014年度产品技术进步奖”。其具有均匀的RGBWA混色系统,色彩丰富、高效节能、设计新颖等特点,防护等级达IP65,户内户外皆适合使用。

    19颗15W大功率四色LED摇头变色灯OK190Z,曾被南京青奥会和APEC峰会当中,其单颗可控所制造的绚丽的追逐效果和高饱和度细腻均匀的染色和混色效果令人印象深刻。在剧中,OK190Z-R将鲁甸地震地动山摇、情况危难的场景渲染得淋漓尽致。

    DMX512无线发射器W-512T,DMX512无线接收器W-512R信号传输非常稳定,适合任何类型的DMX-512控台及灯具信号接口,不再需要用信号线连接控台和灯具,即可实现DMX-512控制。

    鲁甸地震,山摇地动,人畜悲鸣。龙头山沙坝村大学生村官徐晴在危难之际被乡亲们推举成为领头人。余震不断,乱石横飞,水粮全无,通讯全断,她要带领乡亲们走出去!塌方路断,堰塞水涨,婴儿啼哭,孕妇临盆,人心全乱!徐晴却必须和沙坝村所有幸存的乡亲们一起,站起来,活下去!

    《鲁甸72小时》剧情充满着对生命的留恋和尊重,诠释了震区人民自强不息、顽强拼搏以及中华儿女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团结精神,这不仅是鲁甸精神、云南精神,更是流淌于你我血脉的中国精神!浩洋助力该剧的演出,希望人性中闪烁的光辉能够照亮每个人生命的旅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