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浩洋电子GETShow 震撼新品全球首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3-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3月1日,一年一度的GETShow在广州正式开幕,演艺设备行业先锋浩洋电子携多款创新产品和旗下数十款明星灯光产品盛装亮相!414平方超大展位、精彩震撼灯光秀演绎刷爆现场人气!

    上午11点,浩洋电子2016新品发布会在GETShow浩洋电子展位盛大举行,铂金20R光束染色电脑灯G12WB、中程剧院电脑灯V1000P 、远程剧院电脑灯V1000LT、高亮LED摇头染色灯GLW20QZ以及剧院LED摇头染色灯GLW1925等多款凝聚行业最前沿技术的Terbly品牌创新产品全球首发!

    左起: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灯光总设计师沙晓岚、中国专业灯光设计泰斗金长烈、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广州市浩洋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伟楷、飞利浦舞台娱乐光源全球市场总监Ad Van Den Brandt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中国专业灯光设计泰斗金长烈、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灯光总设计师沙晓岚等多位业内权威专家和领导,以及飞利浦舞台娱乐光源全球市场总监Ad Van Den Brandt、飞利浦中国区特殊光源部总经理顾峰、欧司朗亚太区高级市场经理Marcus Wong等浩洋电子全球顶级合作伙伴代表,用户代表和媒体朋友等共同见证了浩洋新品演绎的精彩时刻。

    浩洋电子董事长蒋伟楷致辞

    中国演艺设备协会理事长朱新村致辞

    中国专业灯光设计泰斗金长烈致辞

    去年GETShow上,浩洋电子对外发布了G12HYBRID等全能王三合一系列“多功能合一智能电脑灯”。今天,浩洋电子又推出了全能王家族新成员——G12WB光束染色电脑灯,再次将全能王系列产品的独创性和领先性推向巅峰!G12WB是一款将染色功能做到极致,同时兼备完美光束与图案效果的全新三合一电脑灯,先进的光学系统和独特的结构设计,使G12WB在15米距离实测照度高达22万,能以超强的亮度震慑各类大型演艺现场。同时,延续了三合一灯光的基因优势,G12WB亦能够轻松呈现变化万端的空中特效!我们有理由相信G12WB的上市必将掀起三合一市场上的又一轮热力狂潮!

    浩洋电子光束染色电脑灯G12WB

    在浩洋电子首发新品中,V1000P中程剧院电脑灯以及V1000LT远程剧院电脑灯是区别传统电脑灯的创新性产品,功能全面兼顾并超越传统剧院成像灯,实现了戏剧灯光设计师智能控制,打造戏剧演出自由空间的梦想!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全面呈现传统成像电脑灯的光学、颜色效果,V1000P、V1000LT两款电脑灯除了具备传统CMY与CTO外,还添加了正蓝、正红混色系统,达到6层无极混色,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无限渐变混色系统。

    中程剧院电脑灯V1000P

    远程剧院电脑灯V1000LT

    GLW20QZ LED摇头染色灯是浩洋电子在此次发布中推出的又一款创新力作,产品采用欧司朗最新RGBW 四合一60W大功率LED光源,灯光亮度高达4万流明!得益于浩洋对先进热管技术的成熟运用,和对散热结构的严苛验证,GLW20QZ真正实现了在密集空间内高效率和低噪音运作。

    LED摇头染色灯GLW20QZ

    而另一款浩洋团队倾力打造的LED染色摇头灯GLW1925,则是使用全球最新技术推出的全球首台七合一LED摇头染色灯。结合全新专利光学设计,每颗灯珠除了有RGBWA五种常用颜色外,更具备了薄荷色和UV色!用一款灯光满足你对无极色彩的全部想象!

    7色LED染色摇头灯GLW1925

    在本次发布会现场,飞利浦舞台娱乐光源全球市场总监Ad VanDen Brandt先生和飞利浦中国区特殊光源部总经理顾峰先生分别为浩洋电子颁发了两项重量级大奖:20R最佳创新奖与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奖!同时,欧司朗亚太区高级市场经理MarcusWong也为浩洋颁发了2015年度战略合作客户奖!

    飞利浦舞台娱乐光源全球市场总监Ad VanDen Brandt先生为浩洋电子颁奖

    除了吸睛不止的盛大新品发布会,浩洋电子魅力震撼的灯光秀表演同样引发了现场无数次的群体围观!

    展会现场,浩洋专业技术人员为客户耐性演示各类灯具的性能特点,工作人员与各位来宾进行现场分析与交流,各类创新产品得到了广大客户、专家老师的支持与肯定,备受青睐。

    接下来的三天,同样的精彩仍将持续在浩洋电子GETShow展位上演,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到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6号馆6C-02,6D-02参观指导!同时,浩洋电子最新推出的新版灯光秀也将在浩洋总部的演艺文化中心内持续上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