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真视通荣获2014年Polycom杰出贡献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通•传视无双”2014Polycom客户合作伙伴答谢会在北京完美落幕,真视通作为宝利通的核心合作伙伴参与了此次盛会,并荣获2014年Polycom杰出贡献奖。

真视通荣获2014年Polycom杰出贡献奖

    目前,无论是领先于业内的视频会议电话,还是领先于同行业的云视频解决方案和创新的市场理念,宝利通依然保持着行业领导者的地位,并且在2014年异彩纷呈。这份优秀的成绩单,当然少不了合作伙伴与宝利通的紧密合作。真视通作为Polycom十余年的核心代理商及战略合作伙伴,多年来为能源、政府、金融、交通、教育等领域的大中型客户提供了近百套全国视频会议网,满足了客户对多媒体视讯系统的个性化需求。“私人定制”为客户提供包括咨询、设计、研发、集成和服务的全方位服务,拥有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音视频工程特级资质、安防一级资质、北京市技术中心等多项资质荣誉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