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这个蓝牙音箱真的能冰镇啤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今年的2015CES展上,不仅有手机、电视、电脑等的“传统”数码设备,也有智能奶瓶等众多新奇设备。譬如这台外观酷似“打印机”的蓝牙音箱:Kube。它真的不是打印机哦,是一台货真价实的蓝牙音箱。

Kube蓝牙音箱

    根据外媒的说法,即使在嘈杂的CES2015大会现场,Kube蓝牙音箱都能够发出“巨大”的声音,或许与其内部的多个大功率三向喇叭有关,其支持的最远遥控距离约为15米。不过,相比下面这个功能,蓝牙音箱这个实在是弱爆了。

Kube蓝牙音箱

Kube蓝牙音箱

    Kube蓝牙音箱同时还是一台便携式的冰箱,能够一次性将两包(12易拉罐)啤酒、或是六瓶香槟直接放进去冰镇。充电一次,即可连续使用超过20小时。Kube机身上还提供了USB接口,可以为周边的设备进行充电。

    据了解,这款Kube蓝牙音箱将在今年四、五月份的某个时间正式上市发售,以便赶上炎热的夏季。价格方面,Kube“只要”1099美元(直接换算后约合人民币6831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