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年内推出? ​Razer推虚拟实境装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今年的CES展上,Razer不仅公布了自己的新计划,还带来了一个新的名字:OSVR,因为公司在今年选择了以开源的方式带来头戴式虚拟实境(VR)装置,它采用了5.5 寸 FHD屏幕,带有USB接口,方便和其它设备连接。

    Razer 的这项投资是非常高风险的,因为他们要不就成为 VR 装置市场上的龙头;要不就一败涂地。公司 CEO Min-Liang Tan 更形容他们希望做到“有如 Android 在手机界的地位”。

    有关这 VR 装置的软、硬体的所有细节都已经有开源的处理,让开发者、制造商和其他公司可以建立他们自己的版本。Razer 当然也会制造和售卖自家的“Hacker Dev Kit”,预计六月前就可以上市。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