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简约造型! LUXA2展多款无线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美国CES消费电子展于2015年1月6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市举行,很多品牌都汇聚其中。作为众多参展品牌之一的LUXA2(纳尔莎)也带来了自己最新的音箱产品。

    此次,LUXA2(纳尔莎)展出的音箱产品包括了GroovyW、Groovy、Groovy Duo Live这几款无线音箱产品,大体而言纳尔莎的设计风格是倾向于简约时尚的走向,适合各类居家环境。

    其中,Groovy Duo Live采用了左右声道分离的箱体设计,这点从型号Duo就不难看出,从设计上来看Groovy Duo Live作为PC桌面音箱非常适合,当然即使当作家用音箱也未尝不可。

    而GroovyW是一款蓝牙连接的无线音箱,最大的亮点是运用了使用便捷的无线充电底座。相比GroovyW,Groovy体积更大一些,更加适合家用,同时则具备了蓝牙多点连接的能力。

    据了解,LUXA2的中文名是纳尔莎是Tt旗下的外设品牌,旗下产品主要是免手持支架、移动电源、音箱耳机以及手机平板配件之类的产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