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ES 2015:Garmin推出3款智能手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6 作者:村西客

    每年年初,科技界都会迎来一场盛会,那就是CES。无论哪年CES作为IT数码设备行业的风向标性的展会,都是每年年初最重头一个行业盛会,厂家都会带自家产品线最强、最新的产品前来参展。虽然这些产品不一定会马上上市,但作为今年的技术和产品规律,这些产品还是非常具有参考性的。

    在今年的展会上,智能穿戴设备便非常抢眼,不少厂商都带来了自己的新品。其中就包括Garmin。它在今年的CES上带来了Fenix 3,Epix和Vivoactive三款智能手表。这三款产品在造型和功能上各有特色,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Fenix 3是一款运动手表,Garmin将其称之为之“智能的全能GPS手表。” 它内置了GPS和各种传感器,能够在运行过程中收集用户的数据。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设备还内置了LiveTrack功能。

    通过蓝牙,用户可以将自己的运动数据传送给朋友,然后进行协同训练,其中包括罗盘,气压计,高度计等传感器收集的数据。目前,该款产品有银色,红色,灰色与黑色四款外观,售价499.99美元,捆绑无线心脏速率表带的Fenix 3售价549.99美元,搭配高档蓝宝石镜面的Fenix3售价599.99美元。

    跟Fenix 3不一样的是,Epix的主要功能集中在了地图导航上,它有一个内置的世界地图。从外观上看,这款1.4英寸的设备很像是一个带在手腕上的地图。当然,除了系统自带的地图之外,厂商还为该设备内置了8GB板载存储空间用于添加更多地图细节。

    Epix智能手表防水50米,其他功能包括数字罗盘,高度计,气压计,心率检测,蓝牙都也齐备。利用蓝牙,Epix还能和智能手机配对,实现更多的功能。该设备目前的售价为549.99美元,用户将免费得到1年的卫星图像更新服务。预装详细地图的版本则稍微要贵一些,为599.99美元。

    最后一款名为Vivoactive的则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产品。该设备支持无线传感器,心率检测。将在本季度推出,有黑色或白色两款,售价249.99美元,带有心脏监测仪的稍微贵一些,售价为299.99美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