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属材质 索尼发布SmartWatch 3智能手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6 作者:村西客

    每年年初,科技界都会迎来一场盛会,那就是CES。无论哪年CES作为IT数码设备行业的风向标性的展会,都是每年年初最重头一个行业盛会,厂家都会带自家产品线最强、最新的产品前来参展。虽然这些产品不一定会马上上市,但作为今年的技术和产品规律,这些产品还是非常具有参考性的。

    作为未来消费电子的最主要规律,“智能”产品绝对是本次展会的主流。像去年便开始火热起来的智能穿戴设备,今年便有不少看点。日本索尼便发布了新款智能手表Smartwatch 3,作为索尼的第三代智能手表产品,该款产品有多大的提升呢?一起来看看就知道了。

    相比已经发布的老版SmartWatch3,新版用了更多的金属元素,手表机身采用的是不锈钢材质。由于改成了金属材质,这款SmartWatch 3的防水级别从原来的IP68下降到IP58。其余包括外观和配置则与之前完全相同,比如GPS模块和骁龙处理器等。只不过在系统方面改用了Android Wear系统。所以基本上可以说,这款产品是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提升的,在某些方面实际上还有些退步。

    也正是基于这个原因,之前已经购买过SmartWatch 3的用户应该不太可能再掏钱购买这款产品了。不过用户如果非常喜欢这些金属材质那该如何是好呢?好消息是,索尼专门为这些用户推出了可更换的金属外壳配件SmartWatch 3 holder,可以帮助老用户体验到新设备的感觉。这一点还算是比较有诚意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