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讯让传统媒体“焕然一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Polycom云视频解决方案不仅帮助政府企业打破沟通界限,也让媒体行业“焕然一新”,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无距沟通。

    近日,中国日报社一行人来到Polycom云视频体验中心(Executive Experience Center)见证了令人震撼的视讯即时通讯效果,展示内容覆盖了遍及各大洲的媒体采编团队互动、远程海外招聘及面试和远程培训等各个场景。

视讯让传统媒体“焕然一新”

    此次精心准备的体验内容诠释了Polycom针对不同行业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也为中国媒体行业向全球一体化媒体运营转型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视讯让传统媒体“焕然一新”

    中国日报社是中国了解世界、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拥有覆盖全球的采编团队。自2012年部署远程视频设备以来,中国日报社旨在充分利用其设备优势将其遍布全球的“新闻触角以亚洲、欧洲和北美”为中心实现“迎着太阳走的零时差实时互动”,以此全面展示媒体行业的信息化创新,凸显中国国家媒体全球采编的强大实力。

视讯让传统媒体“焕然一新”

    当日体验过程中,分布在新加坡、东京、上海及中国日报社总部领导与全球一线记者现场连线互通,从现场报导到专题讨论,再到编辑排版,实现了各部门对新闻时效性要求的无缝对接,大大提升了采编流程的沟通效率。

    随着3G/4G网络、WiFi无线网络通讯在世界范围内的全面普及,只要身上带有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编辑、记者和报社各职能部门即可随时随地进行无界沟通的视频通讯,从而彻底打破传播沟通形式,在新媒体和大数据时代扮演无法超越的特殊优势。

视讯让传统媒体“焕然一新”

    中国日报社领导对此次现场体验给予高度认可,并认为远程视频解决方案的全面推行和应用将为中国日报社提高全球采编效率、进行传统媒体的创新起着举足轻重的推动力量。

视讯让传统媒体“焕然一新”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