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球第一台 坚果打造真正智能家庭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周,坚果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坚果G1智能家庭影院。这款产品搭载了基于Android 深度研发的坚果智能操作系统,并且拥有类似苹果AppStore的“坚果Store”,里面有专业人士为用户精心筛选的数千款适合智能家庭影院使用的高品质应用。同时,这也是全球第一台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家庭影院。

全球第一台 坚果打造真正智能家庭影院

    坚果G1之前  家庭影院都是“假智能”

    众所周知,在苹果的iPhone推出之前,智能手机的概念已经出现了很多年,但是为什么直到iPhone出现后,智能手机才真正意义上被称为智能手机?因为iPhone之前,很多手机厂商都陷入了智能的误区,误以为只要在硬件上搭载智能操作系统,就能够称之为智能。殊不知,要想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应用软件才是关键。

    智能家庭影院如今遇到的问题,也和当初的智能手机很像。在坚果G1推出之前,也有一些厂商以“智能家庭影院”作为产品宣传噱头,但是那些产品就像iPhone之前的智能手机一样,仅仅重视在硬件上搭载智能系统,而忽略掉了最为关键的应用,所以根本不能称之为真正意义上的智能,而是“假智能”。

    优质应用 是激活家庭影院“真智能”的关键因素

    坚果深知应用软件对于一款智能家庭影院的作用,所以在坚果G1研发之初,就开始在应用上布局,集结了上百名相关专业人士,从目前市场上种类繁杂的App中,筛选了数千款最适合智能家庭影院使用的优质应用,并最终将这些应用整理进了“坚果Store”中。另外,坚果还主动邀请开发者针对用户需求直接开发应用软件,力争为用户创造出最好的智能家庭影院体验效果。

    正是因为有了这些高品质应用的支持,坚果G1才会被很多业内人士称为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家庭影院。目前,通过“坚果Store”已有的应用,坚果G1可以轻松实现智能KTV、游戏机、超级电视、家庭影院等多种功能,让用户玩转客厅娱乐生活,尽情感受“真智能”的科技魅力。

    另外,记者了解到,目前坚果G1智能家庭影院公布的官方售价为2399元,首批预约已于9月17日开启,想感受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家庭影院魅力的朋友可以关注坚果官网:http://www.jianguo.tv/yuyue.php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