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烽火通信推自主智能盒子 计划十月份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25 作者:村西客

    智能化的大潮不但在家电领域催生出了许多新的功能和体验,也吸引了不少厂商投身到这个曾经从未设置过的市场当中,打算大施拳脚,主营光通信网络和设备的烽火通信,下半年就将“放低”身段,在大众消费市场发力,推出多功能智能网络盒子。

    在前段时间举行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上,烽火通信就表示,可能会在今年10月份推出家用终端产品。该设备具备电视盒、智能路由器、智能家居等多种功能,目前正处于上市前的筹划阶段。

烽火通信推自主智能盒子 计划十月份上市

    烽火通信总裁办李永江表示,跟之前通过运营商定制的方式进入家庭不同,这款新产品将通过电商平台等多种渠道销售。这也就意味着,这次烽火“单干”,将赋予其智能家居平台的定位。

    今年7月,烽火通信出任中国电信智慧家庭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到现在,公司已在武汉两个较大型的住宅小区实施智能家居试点,据称涵盖了智能家电控制和安防等功能。这也被看做是进入大众消费市场的一种铺垫,是对智能家居发展趋势的迎合。

    而在公司的核心业务,运营商光纤光缆和设备方面,烽火通信方面称,海外市场近年来保持约50%增速,并且公司在东南亚与当地运营商联合设立了实验室,意图扎根当地市场。而大众消费市场,现在仍然还处于尝试阶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