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教育功能是亮点 同方“云罐”全新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9 作者:树人

    无论是小时候我们的家长,还是长大后为人父母的自己,我们都会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让不让孩子看电视的问题。看,怕伤害孩子的眼睛,影响学习。不看,孩子又会又哭又闹。所以一直以来,家长都在期待一种折中的方案,解决他们的问题。

    现在,随着一个被唤作“云罐”的小东西的出现,这一问题似乎又有了一种新的解决方案哦。“云罐”到底是什么呢?简单说,它就是一个智能家庭中心。只要用户将一台带HDMI接口的电视机连上云罐,就可以实现在家看电影、K歌、智能家电、金融理财、订机票、教育等功能。

教育功能是亮点 同方“云罐”全新上市

    要解决前文提到的纠结的问题,需要的自然就是其家庭教育功能了。“云罐”覆盖了市场上教育领域上百个主流应用。包括了儿歌类(贝瓦儿歌)、识字类(小伴龙识字)、游戏类(宝贝闯天下)、故事类(口袋故事听听)等等。

    无论什么时候,只要打开电视,开启云罐,就可以跟孩子一起学儿歌、打游戏、听故事,既让孩子们享受了看电视的快乐,又进行了学习。

    除了简单的幼儿教育之外,该设备还内置了初高中生所需要的学习功能。4万多套小学到初高中同步辅导课程和疑难点重点突破课程能够让孩子与名师面对面,享受最全面、优质、高效的同步辅导。打破地域和师资水平地限制。

    孩子在进步,用户自己当然也不能落后。“云罐”拥有海量成人教育课程。内置的适合全家人的多种学习资源,语言、音乐、健身、烹饪 ,能够让全家共同进步,何乐而不为呢。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