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电数码将携全新V系列电教一体机出席67届普教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最具规模的秋季普教展将于10月18-20日在南昌市国际会展展览中心举行。中电数码将携全新V系列电教一体机产品参会,为观众展示现阶段SCT最具代表最高创新水平的V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带来更具便捷、稳定和直观的互动体验。

    作为国内领先教育装备生产商和供货商,中电数码SCTV系列曾在国内教育装备展等各大展会和推广大会等活动中大放异彩,获得了行业、媒体和用户的一致好评。

    而备受期待的全新V系列新机型有作出了全面的提升。首先,在操作方面,最新V系列操作系统和功能应用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新的界面更便捷、直观的人性化操作,完美融合老师教学使用习惯,真正实现了让老师体验全新的智能教学。其全触控、全通道式批注,智能光控感功能,无限拓展教师的教学平台。

    新品采用了行业领先的10点触摸技术可实现多人多点同时操控。更接近真实的黑板或白板场景。极大的提升了演示效率。同时,V系列传承了以往SCT产品双系统,抗干扰,多信号输入兼容等优良特点,配合公司自主研发的电子白板软件,提供更多稳定保障。让用户的使用更流畅,更便捷。

    此外,金属外框,超薄超窄边设计,率先采用创新纽扣式前拆设计,一体机按键端口前置设计,可拔插OPS电脑设计,可在不拆卸整机结构情况下实现单独拆下触摸框,实现触摸屏前维护。

    再次,绿色环保,超低节能是全新V系列的一大特色,产品采用纳米级匀光技术以及内部芯片节能系统多重技术结合,可实现整机在工作时达到200W,使得整体功耗与同行业内相比,可实现节能40%,大大提高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10月18日,SCT全新V系列将在南昌普教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将给教育装备行业带来全新概念,引发新的技术进步浪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