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XWELL专业型会议解决方案在台湾某政务机构应中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KXWELL专业型会议解决方案创新性的采用肩扛机作为视频会议的采集前端,即借助广播级重载遥控云台完成肩扛机对会议现场画面的遥控拍摄采集,可提供电视台直接对接应用的专业广播级高质量画面,能够满足重大会议的电视台直播/转播或各种大屏直播需求。

KXWELL专业型会议解决方案在台湾某政务机构应中的应用

    台湾某政务机构,作为台湾地区性的重要会议讨论、决策场所,每年都会有众多的重要会议立项从这里发出,因此,其会议过程具有很高的电视台直播、转播或远程会议直播价值。为了避免会议录制或视频会议时对会议过程的干扰,该政务机构选择了KXWELL专业型的会议解决方案,通过肩扛机的遥控拍摄应用,即不干扰会议现场,又可获得专业广播级画面,满足会议直播、转播应用需求。

KXWELL专业型会议解决方案在台湾某政务机构应中的应用

    该政务机构共采购了4套KXWELL专业型会议视频系统,分别安装在4个会议室。每个会议室采用的是三个机位布置的方式,完成会议过程的多角度全方位的遥控拍摄采集。因为每个会议的不可再生性,所以此次会议视频系统采用每个视频会议采集前端对应一个控制器的一对一遥控方式,一方面可以保证每个重要的会议画面都可以被及时捕捉采集,另一方面还可以减少使用中因某些设备故障而带来的整个视频系统瘫痪。

KXWELL专业型会议解决方案在台湾某政务机构应中的应用

    另外,KXWELL还有针对于常见会议室应用的成本合理的普及型解决方案,以及能够满足会议或会议室应用的特殊应用型解决方案,如:长焦广角画面的特殊要求,因会议场所特殊性或会议内容的重要性而产生的对传输方式的特别要求等。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