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2视频会议与BizCom系统获台湾市场认可和好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据台湾工商时报,V2视频会议连续10年在亚太地区会议市场销售额排名名利前茅。v2视频会议利用先进的网络通讯技术,为客户解决在跨地域沟通中的时间问题,提升沟通的效率并有效降低成本;目前已获得台湾多家大型企业采用,并屡屡获得认可和好评。

    目前威速V2推出的V2通讯整合平台共包含3种系列产品: (1)V2视频会议(2)  V2 E-Learning系统(3)  Bizcom系统。可应用于移动、社群、 云端、与资讯的整合应用来加速企业的成长, 领导企业转化成一个更安全、更精省、于数位时代领先的企业 。

    V2视频会议具有多方视频及资料多媒体影音同步功能。只要发送URL连结给要开会的对象,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设备,皆可一指加入视频会议协同会议,减去飞行与出差的麻烦与风险。支援移动装置加入视频会议会议,1080P视频会议影像及GIPS语音,自动适应网路频宽,让客户的开会过程沟通清晰顺畅。丰富的电子白板、文件共享、桌面分享、电子投票等资料功能,面板可以切换全屏幕视频会议或资料文件区或整合式面板,让会议互动更加便利。此外,会议全程可以录影,录影档格式为WMV,方便其它电脑设备播放,无需另行安装播放软件。

    另外,v2E-Learning系统则支援网络直播课程及互动式教学,学员可在课后上线提问,由讲师线上解答。教学过程录影后自动存放于影片区,方便学员于课后复习或补课。教学课程可分类,透过网页来管理课程,排定好的课程可透过网站公告、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授课讲师及学员,于网页上的日程表也能清楚得知课程信息。

    Bizcom系统则提供音频、视频、电话、短信等强大的通讯能力,支援网络浏览器、ANDROID、IOS移动装置及SIP/H.323视频会议电话,实现无缝沟通整合。透过多种通讯的整合,将同事、客户、合作伙伴、供应商等紧密的结合联系,提升了通讯品质及降低通讯成本。

    “V2整合平台”让沟通无所不在,成本经济易部署,简单操作,带给客户安全,又有效率的线上互动体验。

    目前,V2视频会议在制造、汽车、能源、交通物流等行业有着良好的口碑,台湾的不少企业与学校也采用和部署了V2视频会议系统,例如台湾日用品零售巨头宝雅国际、台湾日康、台湾古华饭店、台湾、雄狮旅游集团、台湾国立中央大学、台湾国立清华大学等等。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