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秋季新品TV应用和技术简析

特丽魅彩显示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09 作者:熹熹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索尼 特丽魅彩显示技术

    8月7日,索尼在中国市场首发了二代曲面电视,为追求身临其境影音效果的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其独特舒适的弧面屏幕与专业的扬声器系统,再加上“4K 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和“特丽魅彩显示技术”,能够为用户带来细腻、真实、生动的画质体验。

索尼

    特丽魅彩技术是索尼显示科技的王牌力量。在索尼BRAVIA系列电视中,特丽魅彩(TRILUMINOS)显示技术是画质呈现中不可忽视的一项索尼独有技术,凭借丰富生动的色彩使画质更具活力,真实的色彩表现力带来令人感动的临场之美。

    特丽魅彩(TRILUMINOS)是对液晶电视背光技术的一项革新。是通过量子点对背光源色彩的控制,提供了波长更强、更为稳定的红绿蓝三原色,由这些高纯度光线调配出的背光能够实现传统单色LED背光无法达到的广阔色域。能够显示出更多纯正、明亮的色彩。犹如扩充了孩童彩色铅笔的颜色,使之呈现出更细腻、丰富的色彩。

    采用特丽魅彩显示技术处理过的图像,温和、饱满;并在接近人眼视觉对自然真实色彩的反应基础上,对色彩深度进行再塑与优化,更真实的表达临场的视觉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