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秋季新品TV应用和技术简析

YIUI易柚3.0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09 作者:熹熹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康佳 YIUI易柚3.0系统

    8月18日,康佳于成都发布的秋季新品易TV slim智能电视,它拥有非常多的特性,如其是目前最轻薄的LED背光电视,拥有非常强大的硬 件配置,与优酷土豆共同打造的强大视频内容,YIUI系统全面升级到3.0。今天,我们将要了解的就是康佳 YIUI易柚3.0系统。

康佳易UI3.0

    什么是YIUI易柚?

    YIUI易柚是康佳创新研发的电视定制系统。早在2012年,康佳多媒体研发中心就组建了一支超过150人的YIUI易柚专属研发团队,团队以新锐年轻设计师与博士为主,经过380多天的研发与50多轮内侧,打造出国内最专业的电视操控系统——YIUI易柚。

    YIUI易柚系统在电视功能、网络通讯、外置存储、标准UI类库等方面都作了深度扩展和定制,并基于Android底层和应用层搭建了自己的中间件系统,将YIUI易柚专业电视操控系统的扩展接口标准化,解决了应用开发接口的统一问题,通过标准化后的扩展接口,定制出了康佳的百变主题,且在各个平台上可以无缝移植。

    YIUI 3.0系统有什么优势?

    关于YIUI 3.0系统,据康佳介绍,康佳YIUI 3.0系统带来了共200多项升级与改进,升级后的系统界面更为丰富多彩,增加了优酷UI、呼bar、直播看板、视频直击、聚媒体、魔方引擎六大功能。其中全新加入了优酷UI实现了电视与用户习惯的结合,呼bar功能可一键呼出各种功能,操作更加方便。整体上其会让操作变得更加方便、更加个性、更加流畅快捷。

    YIUI易柚未来会怎样变化?

    YIUI易柚系统是个不断迭代升级的平台。未来,YIUI除了在减少用户等待时间、降低操作难度上多下工夫,还将为用户打造智慧家居生活——整合全方位的生活服务,包括订机票、预定酒店等,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够尽享科技便利;兼容更多家电电器,打造客厅互联新体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