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弃CIBN 泰捷盒子转用芒果TV播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上周经历短暂的缺货停售后,今日泰捷WEBOX盒子恢复开售。和之前不一样的是,泰捷论坛给出公告,从这批次开始WEBOX将采用芒果TV播控,而不是此前大家熟知的CIBN。

泰捷WEBOX

    泰捷WEBOX智能盒子内置主流产品特性,配备主频为1.5GHz的A9架构处理器,支持双频WiFi、蓝牙4.0及1080P视频播放。不过WEBOX采用了2.4G无线遥控,可以15米内任意角度操控盒子;在存储上也比一般盒子大一倍为8G。

    泰捷官方表示,WEBOX将围绕充足的存储空间,对视频播放体验进行优化,独家预缓存、边播边下等,减少因网络问题带来的各种卡顿。

    在泰捷官网上,可以看到WEBOX的口号:纯粹坚持视频体验,可以看出泰捷对于视频体验的重视。据泰捷官方介绍,用户购买盒子最核心的需求仍然是看电视,对于目前网络机顶盒普遍存在的闪退、卡顿、黑屏、音画不同步等现象,泰捷团队给予了最高级别的重视,经过了反复的优化和测试,减少影响用户观看视频的因素,力求打造的是精致、简单,全家人都能舒适使用的产品。

    虽然CIBN和芒果TV各有千秋,不过此次弃用CIBN,改用芒果TV是出于视频体验需要还是政策需要。对此,泰捷团队目前还没有任何表示。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