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蓝通隆重推出新一代触摸查询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蓝通新一代多媒体信息触摸查询及发布系统是继蓝通数字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后推出的又一款革命性的产品。开发历时2年时间,现已进入市场公测阶段。

    蓝通多媒体信息触摸查询及发布系统是行业首创的双向信息综合处理平台。系统运用了业内领先的编程和触摸查询技术,把触摸互动功能和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的功能融合在一起,形成一个综合性的信息发布与触摸查询双向平台。系统功能强大,互动性强、界面简洁、操作简易。有效的提高触摸屏软件的开发制作能力,大大降低了触摸软件的开发周期和系统运维管理成本。

    蓝通新一代多媒体信息触摸查询及发布系统投入市场后,必将引领数字标牌行业的应用潮流,大量部署于各类公共场所,如博物馆、展馆、金融电信营业厅、交通枢纽、体育赛场、医院、商场、交易中心等,为城市生活提供快捷的信息咨询和发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