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蓝通LED显示屏入驻山西临县木林森大酒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LED显示屏在酒店行业用于信息宣传的案例越来越多,日前,由蓝通电子提供的室内LED全彩显示屏成功落户山西省吕梁市临县木林森大酒店。

    项目采用蓝通LT6mm全彩屏,采用高端LED发光芯片,色彩鲜艳,最大化还原真实场景。该显示屏可用于播放DVD、图形图像、现场直播等,可充分满足酒店各种日常经营互动的使用需求。

    该屏亮度可实现100级调节,满足酒店白天(高亮)或夜间(低亮)等多种亮度需求,且LED光源具备10万小时超长寿命,免除了后期维护的诸多麻烦。

    蓝通还提供有定制开关显示屏等功能,控制系统可以根据酒店排定时间自动启动播放预定内容,无须人工值守,解放了大量人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