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蓝通电子忻州市人民医院办公楼室内全彩屏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忻州市人民医院办公楼大厅由蓝通电子打造的P4mm室内全彩LED显示屏完工并交付使用。

    该屏采用全彩色LED制作,同步播放,可实时显示单位的宣传画面、宣传视频、通知、标语、欢迎词、时钟、正计时、倒计时等,并能分区域多画面播放。

    屏幕采用高端LED发光芯片,寿命可达10万小时。控制系统采用先进的大规模集成电路,具备极强的稳定性,安装、调试更加简便。支持自动开关机,可实现无人值守。

    该屏支持现场直播、VCD、DVD演示、图形播放等,满足医院宣传片等播放的日常使用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