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蓝通信息发布系统牵手慈溪保利滨湖天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保利滨湖天地位于慈溪城西休闲商务区商业建筑面积约39万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有体验式购物中心、主题游乐公园、高端写字楼、滨水步行街和高尚居住区等五大物业形态,将引进高端百货、国际大型卖场、保利演艺馆、真冰溜冰场、主题乐园等新型业态,为慈溪带来全新的商业体验和人居格局。购物中心的设计由在国际上屡获金奖的美国GLC设计公司执笔,项目西面将由国际顶尖设计团队美国FAVILLI+SFINGI(F+S)公司创意设计独创主题公园,项目园林方案的设计由久负盛名的新加坡贝尔高林公司主创。

    保利滨湖天地部署了100多台蓝通数字多媒体触摸查询发布一体机,成功吸引投资客户的关注。顾客可以通过触摸查询商业介绍、商家信息、优惠商品和地理位置信息的查询等。空闲之余可做信息发布系统播放宣传广告、活动介绍、通知公告等。也为运营商提供一个广告平台,用于为商家对外发布广告宣传,整套系统的投入得到回馈并盈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