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2年:宝利通在中国视频市场的占有率第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24 作者:佚名

    语音、视频会议、会议桥和整合web协作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国宝利通公司日前于国内宣布,据全球著名市场咨询和顾问机构idc最近完成的一项名为《中国视频会议设备市场分析及预测》的报告显示,2002年,宝利通公司以32%的占有率在中国视频设备市场占据首位。

    idc此次发布的报告综合分析了2002 年中国视频会议市场规模、竞争格局。宝利通尽管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较短,但业务增长速度很快,年平均增长率保持在100%,目前已居市场领导地位,竞争优势明显,且具有较大发展潜力。

    idc的统计结果还显示,2002年,中国视频会议设备市场的规模约为9, 492万美元,并将以29 %的复合年平均增长率增长,到2007 年将达到3.36 亿美元。预计2003 年市场将实现26%左右的增长,2004 年和2005 年,中国视频会议市场增长率将保持在32%以上。

    2002年对于宝利通来说的确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先后承建了包括中国联通、中国建设银行、国家计委、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中石油、国家民政部等在内的几乎所有全国性视频骨干网项目(其中,中国联通ip骨干网是迄今为止世界最大的ip视频网络)。公司在产品功能、质量、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能力、mcu质量及售后服务与维修等多方面都保持了较高的客户满意度。宝利通更在03年初以骄人的业绩被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授予“中国计算机用户20周年信赖品牌”,成为该荣誉获得者中唯一的视频厂商。

    基于对中国视频市场光辉前景的预期,目前中国市场已形成多家厂商共存,竞争残酷、激烈的局面。其中,以宝利通为代表的国外视频会议厂商凭借先进的技术、良好的性能及国际品牌知名度,在产品竞争上占据明显优势,在运营商、政府、金融、保险、能源等行业取得佳绩。2002 年,国内市场最主要的3家视频厂商共占据了整个视频会议市场62 %的份额,其中宝利通为32 %。作为视讯产品的主流厂商,polycom已在中国视频会议系统领域取得领导地位。

    宝利通作为国际电联视讯领域协议的发起者和制定者之一,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在被用户普遍重视的内置网关、双视频流、多画面支持、内置多点控制单元、电子白板等功能方面具有很大优势。在对国内市场各厂商产品进行评价时,宝利通公司产品以其易用性和实用性高,操作方便,中文界面简明,拥有众多便捷功能等优势,在用户中获得很高评价,最终得分遥遥领先。

    宝利通积极关注基于h.323的ip视频技术研发,目前产品线包括电话会议系统soundstation、视频会议系统viewstation和网上会议系统weboffice等。polycom重视产品的兼容性和扩展性,全部视频会议产品满足h.323和h.320的双模式运作。宝利通产品线完整,是目前业界唯一能够提供端到端完整解决方案的厂商。在分销渠道方面,包括国内最大的it类产品分销商神州数码、南方电讯在内的强大分销渠道,以及完善的产品售后服务体系,也是成就宝利通在国内业务飞速发展的重要因素。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