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凯成功代理DISPLAIR专利产品空气互动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深圳市创凯电子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正式成为俄罗斯DISPLAIR在中国的代理商,全面负责DISPLAIR“空气互动显示屏”在中国的技术推广、产品销售以及售后服务工作。俄罗斯DISPLAIR是世界上第一个在空气中开发和制造互动显示屏并带有手势识别多点触控系统的商家。DISPLAIR坐落于俄罗斯最大的两个工业园区:斯科尔科沃和喀山的工业园区。DISPLAIR的创始人&CEO,Max Kamanin先生于2014年8月来到深圳市创凯电子有限公司亲自做了产品使用演示及介绍,并对创凯电子进行了实地考察,在一系列的参观及互相了解之后,双方确立了合作关系。深圳市创凯电子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行业领先的图形图像控制器专家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强大的销售团队,另外还拥有强大的固定资产实力,使Max Kamanin先生对我们之间的合作充满信心。

创凯成功代理DISPLAIR专利产品空气屏幕

    目前DISPLAIR官方网站已经接入深圳市创凯电子有限公司的网站入口,面向世界公开与创凯电子的合作。

创凯成功代理DISPLAIR专利产品空气屏幕

    DISPLAIR空气互动显示屏是世界上唯一一款空气构成的屏幕,图像信息是通过透明的光学投影,利用一层加湿空气来完成显示的。我们说DISPLAIR又不仅仅只是屏幕,正是因为使用者可以用手势对其进行多点触控,完成的交互功能包括抓取图片,拖拽旋转和按比例放大缩小等。

    DISPLAIR第一个工作原型是在2010年7月,在俄罗斯国家青年论坛Seliger(塞利格)的创新变革中提交给总统梅德韦杰夫提案计划。同年DISPLAIR进入了在俄罗斯硅谷的企业孵化器的前五名最好的技术项目行列中。DISPLAIR公司已经召集将近500百万美金的投资投入其中。DISPLAIR作为三个获得2012年底俄罗斯启动指数(RSI)的投资吸引力评级的最高评级的公司之一,并是俄罗斯创新竞赛和论坛的最大赢家,深受美国、英国等大国用户喜爱。

    DISPLAIR产品特点详解:

    非一般的广告媒体和形象:DISPLAIR实现了不寻常的可能性和让人记忆犹新的广告创意。空气中的图像和空间管理功能可以使用户产生美好的情绪和神奇的触觉体验。

    惊人的印象体验:空气互动显示屏DISPLAIR保证能够给人以惊人的印象。DISPLAIR运用了最好的程序,可以让用户的互动更有趣、更具吸引力。

    超强的稳定性:由于有双层气体动力体统的支持,屏幕可以抵抗任何风力影响。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生成的“气流外套”可以让空气屏幕不受外界气流的影响,保持图像的完整和稳定性。

    真正的生态环保:采用了最先进的技术和高品质的配件来生。DISPLAIR屏幕组件和图像是通过清澈透明的水,气流和光形成的。它是透明的、可渗透的,不需要清洗灰尘。

    DISPLAIR诸多的有点和奇特之处,还需要您在切身体验中完美呈现。目前已经有很多用户预约参与了我们后期将组织的产品使用演示及客户体验活动,活动时间大约在2014年9月或10月在安徽创凯科技园的展厅举行,具体时间请留意创凯官方网站www.ckdz.com的公告通知。届时创凯欢迎对此产品感兴趣的客户提前预约参加我们的活动。预约联系人:林庆峰,电话:0755-23100189-63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