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空气智能盒子或将年底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从制造空调到提供空气解决方案,这一转型不仅成为2015冷年空调行业的关键词,也成为当前家电智能化进程中的一个新突破口。近日,海信空调在青岛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全新的智能空气解决方案。被称作“大脑”的空气智能盒子将预计在年底上市,但是所有产品的价格海信均未透露。

海信

    该解决方案是由五个部分组成,空气智能盒子是整个系统的大脑,它能够全面检查空气质量,通过海信云端数据交互,指挥和控制空调、空气清新加湿机、除湿机、全热换风机的运行。

    其中,空调用于调节室内的温度、加湿型空气净化器,能够去除PM2.5、甲醛、笨、病菌等有害物质,净化室内空气、除湿机可以降低室内的湿度、全热净化换风机则是负责为室内供给纯净的新鲜空气。每个产品内部之间可以实现互通互联、统一协作。

    据悉,该智能空气解决方案是由空气智能盒子、空调、加湿型空气净化器、除湿机和全热净化换风机组成, 能够实时通过手机连接空气智能盒子后监测用户家中的空气质量和环境,调节室内温度、湿度和空气纯净度,达到自动去除PM2.5、甲醛、笨、病菌等有害物质,保障家居环境的空气质量的目的。

    据了解,该解决方案中的空调、加湿型空气净化器、除湿机和全热净化换风机将在今年10月量产上市。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