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再爱恨交织:Diff Audio IW-605嵌入式喇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不再爱恨交织:Diff Audio IW-605嵌入式喇叭

    diffaudio源于丹麦,成立于1998年,主要产品线涵盖家庭影院音箱、放大器、卡拉Ok扬声器、显示器、嵌入式/挂壁式扬声器,以及天花扬声器。简约、炫彩以及大胆的图案相结合全新设计理念赢得了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青睐。

    重视居家装潢整体性的音乐爱好者,对嵌入式喇叭可说爱恨交织,因为在获得空间的最大使用率后,声音却不见得尽如人意,但是这本爱恨情仇剧本的主角绝不是Diff Audio IW-605。因为这款两音路三单体的IW-605设计完全以好声为出发点,单体的选择与分音网络的设计样样精彩,装上后,不会甘心只把嵌入式喇叭单纯播放背景音乐。

    器材规格

    设计:两路 6 1/2寸中心入墙式扬声器系统

    频率响应:45Hz~25kHz

    灵敏度:91dB @ 1watt.meter

    阻抗:8ohms

    开孔尺寸:482×195mm

    产品尺寸:515×227mm

    完成:白色 ABS塑料,白色的金属格栅

    功率处理能力:120W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